心血來潮在女人病折磨得我生不如死的時候
說走就走 去吃火鍋
其實 火鍋不特別 不過就是地點讓我有點心神不寧 如此而已
一個 可以離你很近的地方 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有多久沒去基隆了 連我自己都不想數日子
看著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口味 隨口說了一句 那是你最愛吃的口味
朋友問 那現在的那個喜歡吃什麼口味
唉唷 我怎麼知道呢 哈哈哈

我已經很久 不認真看著別人的眼神了嘛
所以 更別說 可以從眼神讀出什麼了
雖然 有時候也很希望 可以有個眼神 是因為我而感動

說走就走
不會變心 而且能帶給我快樂且感動的張小姐 就要出現了 喔耶
都什麼時候了
我愛你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