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並不容易 需要勇氣 更需要決心
有些改變 是好的
有些改變 卻不好
該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
有很多想法 但真的要說 又覺得詞窮 唉

對我來說 什麼都變了 不是嗎
一個人生活 不是不好
只是 習慣了依賴 習慣了分享 習慣了很多很多事 還有心裡的依靠
但是 一時間 卻成了 最普通的朋友
不再能交心 不再能快樂了
這樣的轉變 會一次比一次 更明顯
所以 面對每次的改變 只有拿心痛來應對
真的傷透了心 怎麼還會無法看破
為什麼 要這樣死心眼
做再多改變 好像沒有任何意義不是嗎
只是 在傷害自己 或者 誰有更好的解釋嗎
為什麼我不能做一個沒感覺的人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怎麼就不能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呢
還讓自己傷更重 痛更深

有重重的無力感
很多時候 你努力要快樂 努力要轉換心情 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 最了好多事
要擺脫那些痛
可是 卻會被隨時擊垮
所有的努力 就要再從頭來過
一而再 再而三的 重複著傷心
卻換不來 任何心疼或安慰
甚至是 了解

你可以說 我不勇敢 說我不夠堅強
也許 對我來說 那些傷心 不只是傷心
不只是 堅強勇敢 就能好的

可以給我一碗孟婆湯嗎
我想當一個 快樂的蘇安森

我好像 更悶了...
馬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