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在雨下不停的禮拜天早上 擦了指甲油
DSC02870-02.jpg
話說這個顏色 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雖然 很不符合我的史黛爾 不過 說做就做 就是蘇安森 酷斃了
突然都秀氣起來 哈哈

在去鍋大爺的路上
a-lin唱著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都唱進我心坎裡了
基隆 這禮拜 不能再去了

夜晚的獨處 讓我想起了10年的約定 這應該不是禮拜一症候群的
都多久了 還是這樣
我總是努力的 超努力的 要忘記過去 要把你搬出心裡
可是 很多moment總是會讓你 不費吹灰之力 又回到原來的位置
勇敢 卻又不勇敢 放手 卻放不下心

如果可以 說做就做 說走就走 那該多好
那又該快樂到一個不行

好吧 那我來去燙頭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