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新聞 在奇摩搜尋阿妹
結果 出現了我們董事長的名字
我想說 什麼啊 也給我太巧了
點進去看 原來是說

王應傑 老董出馬零片酬
2009/03/21 02:49 朱梅芳、賴怡鈴/台北報導
王怡仁父親王應傑拍攝東森房屋廣告CF,近期密集在電視上曝光,為何不找女兒王怡仁來代言廣告?個性直率的他說:「買賣房屋,找王怡仁代言有什麼用?就像賣豪宅找林志玲、張惠妹(阿妹)代言,效果其實很有限,建商根本是浪費錢。」

活招牌 經營地產數十年
王應傑現任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的創會理事長,也是東森房屋董事長,他以自己在台幾十年經營地產的成績與輩分當招牌,「以我的政經地位和誠意,大家找東森房屋有信心又安心。」

建商砸錢 其實效果有限
他說很多建案,建商砸大錢找藝人代言叫好不叫座,效果有限,浪費錢,「林志玲、張惠妹有魅力,但喜歡她們的人,並非房屋廣告主力訴求對象。」
他說,這次東森房屋廣告前段有場買賣房屋的戲,「這部分王怡仁就可演出,但這次廣告無酬勞,我不捨得她演,下次有機會會找她。」

王怡仁加入星城娛樂公司後,他希望她能早日遇到伯樂,當女主角拍部代表性作品。
感情部分,他已不急著幫她安排相親,「我比較忙,除非有人主動提要認識她,我才會安排介紹。」對女兒和小鐘分手的看法,他說:「我不痛不癢,沒感覺。」

阿妹志玲經紀人 不以為然
對王應傑所言,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不滿說,阿妹當年代言新巨蛋成績有目共睹,4個月銷售超過7成,王先生做房仲業者還不太了解這件個案的銷售情況,滿令人驚訝的。



哈哈
我們老闆 講話真的很嗆
心直口快 我覺得 很像他

不過 新巨蛋真的有因為張小姐代言 所以賣得比較好說
幹嘛說人家浪費錢嘛
那那些賣房子 找明星來做代言的 都神經病喔

哈 老闆有一定的專業
不過 張小姐可也是有一定的人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