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在MSN上 和你吵架
其實 也不是吵
只是 你心情不好 我也心情不好
然後 有了一點小口角
我想 我們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立場
不能怪罪 誰對誰錯

我們兩個 脾氣都很不好 加上20幾年的感情
我們 有什麼 就說什麼 從不隱藏自己的情緒
所以 不爽 常有 所以 生氣 常有

你 嫁做人婦 一年了
這一年裡 你當了人妻 還有了個可愛的女兒
你的生活裡 更加了材米油鹽醬醋茶
那種五味雜陳的滋味 我想 我能體會
你再也不是那個愛玩到不行的蘇小妹
姐姐心裡 也有些心疼 卻也覺得 你長大了
再也不是那個 會躲在姐姐後面的妹妹了

也許 也因為你結婚了
我們之間 好像很多想法 很多立場 都不同了
於是 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你偶而 還會想到 我一個人在家 要回來陪我
謝謝你這樣的心意
我會放在心裡

在不同的路上 我看著你 幸福快樂
你卻看著我 不斷重複傷心
我了解 你想表達的關心
但 重感覺的我 卻不喜歡你表達的方式

於是 我和你吵了架
你說 隨便你 那你去跟了解的人說
我說 要這樣解讀的話 我也沒辦法

很多話 在我們詞不達意的情況下 很容易造成誤解
但我們倆 很奇怪
就只要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很快就好了
我想 這是我們的特質
講話 就要清清楚楚 不要含糊不清
這樣只是更氣而已

還記得嗎
我們以前 常在睡前 聊聊生活上的瑣事
有時候 老爸還會突然出現在外面 叫我們趕快睡不要再聊
你回家的時候 常會嘟著嘴說 幹嘛把東西都放在人家床上
拜託小姐 你都已經嫁了一年了
我沒把你床收起來 算不錯了

雖然 我們有不同的路再走 不同的人生面對
不過 我想 我們兩個的默契 還是很好的
不然就不會同時 看上同件衣服 想同件事

也許 現在的我們就是這樣相處的
有時候多希望 你還沒嫁 我們還可以像以前這樣
下了班 就到處去

很多感覺 很多想法 我沒有辦法對你一一說明
畢竟 你有你的生活要過
不管自己傷不傷心
我們 都是很努力的 希望能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這是我們的固執 對不對

還好這輩子 有你這個妹妹
陪我一起做很多事
雖然還是常常白目的 讓我抓狂
可我想 我們的感情 是風吹不散 雨打不走的
或許你會報怨 我不曾 對你表達我的心情
但那是因為 不想你擔心 你應該了解
在你心裡的姐姐 一向都是這麼堅強 這麼勇敢的
我希望 以前 現在 以後 都一樣是這樣
我還是那個 可以讓你依靠的姐姐
那個 在你心裡 像個無敵鐵金剛的姐姐 可以幫你擋住 所有的災難
沒辦法誰叫我 一生出來 就是你的姐姐 只好讓你占便宜

也許 下輩子 我會考慮 當你妹妹 這樣我們才有伴
如果你有像我保護你那種決心的話 我再考慮
因為 我的肩膀上 有太多重擔 無法放下

我希望 你能懂 我希望 你能體會
因為 你和小星星一樣 都是我心裡 很重要的人

當然囉
你必須要更懂事
不然
我就




包容 體諒 是我和你之間 更需要學習的
因為
我們都很重感覺
所以
需要更多包容與體諒

要一起學習 一起努力
加油
我最親愛的妹妹

緊蹦啊 再噁心的話 我就說不出來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