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6點10分出門 接到Maggie已經7:30了
往台南的方向出發 一路上的好天氣 讓心情陽光不少

一路上 聊生活 聊家人 聊感情 聊心情 聊書裡解釋的人性 什麼都能聊 就是不聊八卦
我想 這大概就是理智哲學家和固執金牛座的默契

忙碌的記者會 隻身前往的蘇安森 還好有Maggie的陪伴
小小的記者會 專程來採訪的媒體們
DSC02579-01.jpg

DSC02583-01.jpg
還好蘇安森有研讀一下功課 還好還算ok
所以 廣播錄音難不倒 平面採訪難不倒 電子媒體難不倒 呼....
亞琪說 這是蘇安森的招牌動作 我快笑死了
DSC02588-01.jpg

不過 要特別感謝 亞琪和寶哥的幫忙
才不至於 手忙腳亂 真的萬分感謝

亞琪很可愛 他笑著跟蘇安森說 我也要加入 你那個 我在藍海的日子啦
我和Maggie聽了都笑了 也太可愛了
所以 我們就一起拍了照 在沒有風會把頭髮吹亂的遠百B2採訪室
DSC02591-02.jpg
但感覺 就好像只有蘇安森要喝喜酒 哈哈

雖然沒有吃到台南的美食
不過 忙碌的記者會後的友愛鹹酥雞 和蓮藕茶 卻很讓人懷念
還是一樣很好吃 呵呵

回程訂了大野狼餐 和Maggie要一起去德國一趟
DSC00620-01.jpg
我跟他說 每次吃完德國 都說 要去希臘 但每次 卻都還是不知不覺 走進德國
Maggie說 蘇安森搞笑的天份 有些跟那裡的人很像
我聽了 真是哭笑不得

回程的滂沱大雨
總覺得 有感傷的氛圍
總覺得 這次分開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了
但捨不得 沒有說出口

平淡的說著 一路走到這裡的感觸
說著自己那時候的心情 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 那種痛

回到家後 同時傳簡訊的那個moment 要這樣有默契吼
嗯 謝謝Maggie的陪伴
讓這次的背起包包出差去台南行 不會感到孤單
希望 下次見面 不會太感傷
希望 我們都是快樂的 ^_^

下次 我們還要一起去A380 去希臘 去劍湖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