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 已經是pm9:30
看看因為腎結石很不舒服的老爸 整個人 好像憔悴了不少
看他抱著小一個走在我前面 不嘴硬 跟他說 買了麵包 要給他吃
因為 知道他痛到無法入睡 很擔心

洗完澡 躺在床上看看新聞
看到颱風來 南部 風雨比北部大
有點擔心 你有沒有小心開車
拿起手機 打了幾個字 想提醒你 風雨大 開車要小心 出門要注意安全
猶豫著 要不要傳給你

每次 都會出現兩個蘇安森
一個會說 只是朋友關心而已 沒關係
一個會說 不用關心 不關你的事

原來 即使是幾句簡單的關心 都怕打擾了你
不想聽到別人說 你的一切 就不關我的事
因為 還是會想聽到 你好不好
畢竟 人不是草木 而是有著豐富情感的動物

即使早已給了自己 幾百個理由 才走到這裡
可是 偶爾回頭 還是會希望 你還在心裡

突然有點羨慕Maggie 可以這樣離開台灣 離開過去
但我 卻好像斷了翅膀 無法自在的飛翔

有時候 我還是會想飛

所以 還是覺得 還是把關心 放在心裡好了
你應該 不用我關心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