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是地藏王的菩薩的誕辰日
也是整個鹿港鎮最熱鬧一天
從我有記憶以來 每年的這一天 我們一定會回去鹿港
以前都是跟阿公阿媽還有姐姐妹妹一起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 好多人喔
開了 5台車 陣容有點龐大
伯伯、姑姑、叔叔、堂嫂、表哥表嫂+我們一家
大大小小加起來 少說20個
可能剛好假日吧我想...

中午 中歷姑姑煮了一頓好料的給大家吃
她的手藝真是沒話說 好吃

後來 等人到齊 就出發去鹿港了

本來想説 去的時間還早 那條老街 大概可以來回逛上個20遍吧
剛到的時候 本人還很不爽
於是乎 自己跟著大妹妹 一起逛街去了
奇怪 好像從來沒有 單獨跟她們去逛過街
剛開始有點怪怪的
後來我們逛了一圈 遇到了嫂嫂跟佳慧
我們就有一起逛了好幾遍 去跟大同寶寶拍照 又去吃冰的
才稍稍的 平復了我不開心的心情

我跟妹妹 騎車去買包子 又去買牛舌餅
感覺超忙的
大妹妹說 姐姐 我覺得你身上有搞笑的細胞
我認真的回她說 喔 有嗎
她說 有啊 你的5顆細胞裡 大概有3顆是搞笑的吧
我說 哇 這比例也佔太重了吧
她說 是真的啊 我覺得你很好笑

可是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改走氣質路線了啊
難道是我太低調 所以沒有人發現
我看我必須 多下一點功夫了
雖然我覺得 別人因為我笑的感覺 會讓人很有成就感
同事前兩天說
ㄟ 我牙痛 其實很不開心
可是我看到你的臉 整個就是很有喜感 會不自覺笑起來
感覺妳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唷 紅豆泥
那蘇安森我 有太有搞笑的魅力了吧
哈 帥

回到這次的旅程
雖然
感覺這次回去 有點匆忙
而且本人 不太高興
唉 實在有太多白目的是發生了

而且 我突然有一種 "日頭刺炎炎 隨郎顧命"的感觸
不知道為什麼 搶烈的 幾乎搶了我整個思緒
是人太自私 還是我太無私
不知道ㄟ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喜歡 不喜歡
唉 對別人的好 怎麼會感覺都是多餘的呢
不管對誰 都是這樣
是我太敏感 還是太相信人性
我實在不懂
我想 這樣的問題 可能又無解了吧

嗯 我還是喜歡鹿港的
我還是喜歡 看到一大群人 喜歡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