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感覺 很難以形容
有太多心情 很難以表達
有太多人 很難以了解

唯一想到的是 不希望有太多遺憾
人 如果願意改變 才會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所以 我也希望 自己變得更成熟 更不一樣

我們都在改變 也都在生活著
固執的我 如果要我改變 除非自己想通
否則 怎麼說都沒有用
心事重重的我 還是希望 我的選擇是對的
不管是人還是事

辛苦我一直都能承受
但 我只覺得 心灰意冷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人可以依靠
折磨著自己的 不是死結
而是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 一了百了
不是沒志氣 不想努力
只是 那種無力感
會掐住你的脖子你的心
你怎樣都甩不開
睡不好也無法把心結解開
該關心的不關心 該付出的不付出
我需要的 不是一個依靠
我更需要的 是一個堅定的勇氣
告訴我自己 我的選擇沒有錯
好像隨時都會崩潰 隨時都會忍不住大哭
我想 是心裡出了很大的問題

卻失去了 牽手的勇氣 相信的力氣

我又該怎麼說服自己 我應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