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比預期晚了整整1個小時 才到約定的地點
因為 開會的開會 趕報表的趕報表 突然來的義大利麵開賣訊息
也太巧了
是知道我們偷偷約好要去黑皮 所以要來一點有難度的嗎
還好 平常有在拜拜
所以 雖然時間比較晚 也沒關係 雖然明天還要上班 也沒關係
路上 和哈尼還有圓滾滾聊著 還同情起YC要釣蝦的事

好吃的蒙苦烤肉 能不能嫁人就看這一次了
還好 蘇安森平常有練過 很好吃吧 哈哈

拍照 一定要的 除了親愛的Maggie 我們4個可是都有到齊的
DSC00433-01.jpg
我們的背景 終於不再是暗暗的KTV了
我的桌面 終於可以更新了 哈哈
DSC00440-01.jpg
4個人還拍到笑場 哈哈哈
我們都快笑死了
還有最近很多新造型的蘇安森的特寫
DSC00390-01.jpg

吃飽的錢櫃
不知道方向 也不知道多遠 固執的金牛座選擇自己走
嗯 就當作是我任性好了
我覺得一開始就是個錯誤的決定
但有你買給我的鞋子陪我走 我應該不算太孤單
不過 真的走到腳好痛

很抱歉
請原諒蘇安森那時候的任性
但我還是走到了 還是沒讓你們失望的
進去的那一刻 還有哈尼和劉副總跟佳佩的擁抱
有有有 蘇安森的情緒已經緩和了

特調好好喝
有Maggie在 可以不用開車
我終於可以好好喝酒了
用超級大的威士忌酒杯蹦Tequila
我們超有guts的
酷弊了

大家都好high 跳到我都快喘不過來了
還要玩說 明天要上班的舉手
精神這麼好 是不知道已經半夜兩點了嗎
哈哈哈

和Maggie回到家 已經3點了
躺在沙發上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想動了
睡覺前我還跟Maggie說 明天不要叫我吼 哈哈
他好認真說 不行
講沒幾句就睡著 我們真的都好累

早上還沒8:30就到公司 我們真的很厲害
我只能說 年輕真好
我只能說 要這樣玩吼

有上班的舉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