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11點 騎車載妹妹回家
路上正在執行酒測大臨檢
我和妹妹 騎著小綿羊
才騎不到100公尺 就被警察攔下來
妹妹可能平常有做虧心事
就緊張的說 靠么是怎樣 你有沒有帶駕照
我則是老神在在回她說 有啊 怕什麼
警察北北就說 你大燈沒有開耶
哈 對吼 整個忘記 因為路上路燈真的太亮了啦
警察北北就說 對啦 這條路上還蠻亮的
啊可是大燈還是要開啊 不然這樣騎車危險
我說 喔 好 我真的忘記了
警察北北可能很無聊
就說 你是覺得社會太光明了不需要開燈嗎

我跟妹妹 整個無言
但還是很捧場的 笑了一下

警察北北 你嘛很可愛
要講冷笑話也不是這樣子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