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 和老闆大戰的如婷姐
遞了產假+待產假+補休 一下 就是好幾個月
早上來 忙著掉眼淚 忙著脆弱 也忙著要關心他

看他從樓上走下來 說要走了 開始收東西
情緒還沒平復的我
我只能站在後面默默的看著

原來 今天好多人不開心
哈尼不開心 如婷不開心 蘇安森也不開心
所以 今天是不開心日嗎

一直到快下班 他坐在位置上 我也坐在位置上
我msn跟他說
看你這樣 雖然覺得 你可以少生氣一點
但是 還是很捨不得你
我沒有說 是因為 太多人在你旁邊關心你了
我插不進去
希望你 好好休息
等生完 再回來和我作伴

在樓下的我 只有和你相依為命
現在 你開始要休息 我就真的只剩一個人了
但看你這樣 可以灑脫 可以如釋重負 也不免替你開心

蘇安森要告訴你
謝謝你 在我孤單的下來樓下之後 很照顧我
總是 不讓別人欺負我
我生氣 你比我更生氣 我難過 你也總是很溫暖的給我安慰 我生病 你總是噓寒問暖的
還會說 我綁這樣狠可愛

其實 我心裡 很感動
覺得 有個姐姐在保護我 感覺很酷

你要快快好好休息 好好調養好身體
等你回來 再跟YC大作戰
我們都會當你 最堅強的後盾 給你最大的支持
但請不要這樣丟下我們
你知道的 你人緣很好 剪了頭髮 感覺很時髦
小黃金來 還要說 如婷阿姨你好的

祝你 開開心心的 等待你的小寶貝
祝你 快快樂樂的 當個貴婦

要趕快回來喔 我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