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大大的實現...
蘇安森,可是要打起精神,
為了自己做點事,
以前的我,太不懂得想想自己,
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這麼笨的蘇安森,有什麼資格愛別人,為別人付出...
要學會更堅強,更強壯...
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
雖然,身邊的鳥事還是一堆,
還是會傷心受氣,
不過,總會過去的...
這就是我,對不對!!
有時後覺得,太懂事的人會過得很辛苦,
就是因為醬會忽略了自己,
我可以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各位...
如果,你喜歡醬的蘇安森,可以繼續喜歡...
如果不喜歡,我也不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