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昨天同一個時間上高速公路
努力告訴自己 要很快樂 從這個moment開始
努力讓回憶只是回憶

忙碌的昨天 心情忙 掉眼淚忙 胡思亂想忙 工作忙 喝酒也很忙

圓滾滾看了昨天寫的日記 第一個打給我 第一個聽我講到哽咽
他說 文字上他無法表達 但他很能了解 我傷心的原因
我能了解 他想安慰我的心 了解他的了解 是多麼真實
也懂了 這樣難過的點 不是一時的情緒化

哈尼一早就問怎麼了怎麼了
但他自己也不開心
所以下午打來
說著他的不開心 說著他心裡的委屈
蘇安森懂他的委屈 懂他的不開心
所以 希望他今天 也要很快樂

小慧接了營運的工作
頓時變成了便利貼女孩
因為忙碌 失去了一些笑容
我相信 這一切的混亂 會慢慢變好

Maggie總是理性
理性的 用心裡醫生的角度說給我聽
感性的 用超級好朋友的角色給我勇氣
而我只說著 我找不到理由 往前走
他體貼的說 那難過一下午就好 好嗎
他體貼的說 我們都很關心你的 至少我是
瘦瘦的肩膀 卻有著可以承受蘇安森傷心的溫暖
謝謝瘦瘦的肩膀

子渝這次 終於有跟上進度了
一早打給我 聽到我聲音就問說 你怎麼了(嗯 哪時候雷達這麼準了...)
一到公司 還有一杯粉紅色的草莓星巴克
叫他用白蘋果發囉我
走進他辦公室 看完我寫的 他說他的眼眶紅紅的
我還傻傻的問說 為什麼眼眶紅了
蘇安森還打給他 叫他開msn 跟他說 歐老闆 我好難過

葛格很貼心 調了紅酒+蘋果西打給我
還說喝不夠 葛格那裡還有
葛格總是默默關心 蘇安森會記在心裡

很久沒和他聊到感情的 明天生日今天要去南投玩樂的壽星連導遊
看了我寫的
他說 雖然我努力的要自己快快好 快快往前走
但只要一碰關於到你 就會變得很脆弱
這句話 說得真好
他還說 如果我不難過 才是真正讓人擔心的
嗯 我想也是

晚上的義大利麵教育訓練
兩個波麗士大人的來訪 真好味的晚餐
一走進去 像個小孩要糖吃
我說 我要喝啤酒我要喝啤酒
一杯接著一杯的金牌台灣beer 只覺得 一切會過去的
這個moment 很剛好

連喝3杯 蘇安森續航力 雖然沒有小慧100分
但覺得 自己也可以很厲害的
頭暈暈的回到公司 坐在子渝辦公室 喊著我要喝水
子渝馬上說 我去倒
嗯 真貼心
坐在地上 我問說 你真的有滴兩滴眼淚嗎早上
他說 不然我哪時候這樣跟你說過了
他的白蘋果也是我的白蘋果 真方便的白蘋果
回程的路上 車上音響太有默契 一轉就是記得... 要這樣玩我吼
嗯 很好 太好了

12點過了 蘇安森要重生了
不管 還有多少傷心和難過 我都會把他丟在心裡最不起眼的角落去
我是快樂的蘇安森 我是可愛的蘇安森 哈哈
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有你們在 我會更勇敢

晚上幾分甜交際花辦的啪踢一定要很精彩
看我們的酒就知道
DSC02578-01.jpg
專業到令人佩服
這還只有一半 你看看你看看 葛格多專業

來吧 快樂的啪踢是治療不快樂 最好的解藥
所以 大家都要很快樂
管他明天要不要上班
像尾牙的20幾個人蒙古烤肉+林森錢櫃 我們要花光最後一絲力氣

歡迎參加How sweet快樂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