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1點多 YC傳了簡訊 說今天要一起上班
但3點多 我被胃痛醒 然後無法入睡 才看到

想說
我一向很敏感 不可能沒聽到手機振動才對
原來那時候太熱 手上握的是冷氣遙控啦
唉 我還要這樣玩自己你看看
才發現 手機握在手上睡得習慣 一直沒改

早上YC上車之後 我們開始閒聊
YC問了蘇安森的感情世界
蘇安森說 嗯 要一大早就說這個吼
他大笑說 反正路上時間多 可以說 剛好
哈哈 他有時候 倒還蠻幽默的

其實 在我心裡 他是算個好長官
即使 有時候很情緒化 即使 他有好多迷魂計
但我還是會願意 和他聊天 和他一起玩

所以 他對蘇安森來說 不是惡魔
所以 早上蘇安森就在門口那裡 和他坐到9點
他一直問 我回答
我說 球給他發 我會回答的 哈哈
每個人走進來 看到我和他一起坐在那裡 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要在電梯口玩蘇安森啦 就是你 我在說許小慧

希望 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
蘇安森都可以順順利利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好
我只希望 自己也可以好好的
心裡的顏色 不要再是灰色了
不要談起你 只剩嘆氣...

昨天小慧幫蘇安森拍的照片 大家都說可愛
其實蘇安森 本來就很可愛的啦 哈哈
下次叫Ada幫我綁別的
001.jpg
管他別人說什麼
只要一點點改變 就會讓心變快樂
我快樂就好

小慧說 蘇安森在他的世界紅了
蘇安森說 許小慧在蘇安森的世界 也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