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下來樓下 默默的 一個禮拜了
關心我的人 還是來來去去 自己好的人 還是很好
這或許 是一個平衡
在某個層面來說 對某些人來說 很合理
一切看起來 只有距離的改變 一切看起來 都很好

但 蘇安森心裡 卻有著許多...

不懂 這樣看似簡單的決定 卻要許多人 大費周章的適應
然後陌生人的 一通電話 結束了這些大費周章 卻還是要努力適應
對你來說 好簡單 對我來說 卻好難

許小慧的右手邊 珮婷的後面 空著
擺著大家弄到一半 或者是不要的東西
每次走上去 總不免嘆氣 總撇過頭去 不想再留戀

不是太在意 有沒有人陪
而是無法說服自己 為什麼要體諒 為什麼要堅強
可以不要嗎 我這樣問自己

無奈 我只能嘆氣 回答自己的問題
我還是不開心
也許 這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希望 是我多想了
小慧說 蘇安森都以德報怨
可是忽略 卻不是我要的附屬品

誰可以告訴我嗎
告訴我
為什麼

早上大哥關心我 最近還好吧
我說 喔 還好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好不好

就是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