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們都不能體諒我的心情 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那 我會選擇 什麼都不要說
朋友 為什麼可以是我傾訴的對象
因為 朋友會聽我說 會站在我的立場 幫我打抱不平
朋友不會第一句就問我 你為什麼不來當面說 當面解釋
朋友不會問我說 有什麼事是你要跟我講不是我跟你講
朋友不會要我反過來體諒他們的擔心關心
我想
這是我自己的事 你們都應該尊重我
不是我想不耐煩回答那些問題
但是
請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
這些事 難道是我願意的
你們會擔心難免
但是 我會處理好我自己的事

不要怪我 是什麼態度 叫我要忍耐
至少用一點體諒我的心情吧
不要讓我面對那些事之外 還必須多花心力 去面對這些不必要的麻煩
不需要來教訓我
更不需要回我說 我能自己處理 就不要哭給你聽
至少 朋友不會這樣跟我說話

好 很好
這就是你們給我所有的反應
我沒有要你們牽就什麼
既然這樣 那我就會選擇什麼都不要再說
自己面對 接下來的問題

既然認為 我只願意告訴朋友 不願意好好跟你們說
那好 就這樣
我不會再多說什麼
公道自在人心 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