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辦公室 就覺得很不爽
想到機車的主管
還有坐隔壁機車的同事
他媽的 什麼事都丟給我做
不是不能做 是也要有個限度
你在忙我也在忙 自己的事麻煩自己做
我決定今天不跟你說話 表示我的不爽

要找上禮拜五沒做完的檔案繼續做
結果找半天 怎麼會找不到咧
吼 是存到哪裡去啦
怎麼會都找不到咧 奇怪

後來發現 自己很白痴
要找東森的 結果一直在群森的資料夾裡找
拜託 找到天黑都不會有的啦
我怎麼會這麼白癡

同事轉過來問說
ㄟ 你上禮拜給的花生糖還能不能吃啊
我說 應該還可以吧
他說 反正如果放到長蛆 就還你
我轉過去 瞪了他一眼
很不爽的說 你自己不會拿去丟嗎
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靠 以後看我會不會再給你吃東西
懂不懂得感恩啊 這些人

生氣 哼
機車鬼 最好繼續這樣吧 你們
我要唸佛 修身養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