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不是一個人生活著
從在媽媽肚子裡 就是兩個人
兩個人一起出生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上學 一起畢業 一起出社會工作
什麼都在一起

我常想 我們上輩子 一定是情人
所以這輩子 才會當姐妹 才會這樣離不開對方

一直到現在 即將走入30歲大關 其實 有很多感觸
會覺得 還好一路 有你陪伴 還好 你一直都在身邊 還好 我們永遠都不會分手
人家常說 要兩個個性很像的人 一起生活 一定會有很多摩擦
我卻覺得 我們找到了很好的方式相處
雖然 常鬥嘴吵架 雖然 常常嘴硬心軟
但總能夠在下一秒就好了 總能床頭吵床尾合
管它別人怎麼想 我覺得 我們開心就好了

一直到你 結婚 生小孩 我們兩個 才嚐到了 要分開生活的辛苦
這對我們來說 都好難 也都好不捨
我們才了解 原來 我們都好愛彼此
只是 愛這個字 不曾輕易的 被我們掛在嘴邊
我們總用文字表達 自己對對方的關心
所以 每個難過的時候 我總不希望你知道 眼淚也不讓你看到
因為 知道你會心疼 所以就怕你心疼 那我會更心疼 你的心疼

以我們的默契
有時候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就好像能夠看穿對方心裡的話

常笑說 我這個無敵鐵金剛姐姐 上輩子不知道欠你多少
這輩子才會這樣還不完
還你還不夠 還要還給你女兒
但沒關係 這些 我都心甘情願 歡喜做甘願受

嫁人之後 我妹妹 也長大了
跟我吵架 不會輸了
想事情 不會再是自己了

不敢說自己有多成熟
但看透了這些悲歡離合
我堅信 任何事 都影響不了 我們的感情
即使愛情會變 人會變 事情會變
但我和你的心 都會一直在同一陣線上

記得我和你說過
在我很沮喪甚至絕望的時候
我想到的 是你

不忍心 讓你一個人
不忍心 讓你只剩下自己 讓你失去我的肩膀
所以就算再苦 我都咬著牙撐著

每個禮拜都見面
卻老是要在分開之後的幾分鐘後 開始傳簡訊
很心疼你 這樣辛苦的照顧小孩
所以 每次你回來 我總是會幫你帶兩個可愛的小惡魔

總是說 你不憂鬱 我都憂鬱了
那是擔心你 不是在調侃你 希望你會懂

上禮拜你問我 姐 你加班不是可以休假嗎
我回說 嗯 怎樣
你說 那你從現在開始 每天都加班 這樣下個月 才可以請假陪我
我真是哭笑不得

其實 我很感謝老天爺
讓我跟你是雙胞胎
讓我跟你的感情 比一般姐妹還要難以形容
讓我們可以一輩子不分手

而我覺得 這樣的感情
是即使肩上的擔子再重 都不會想放手的
更不會後悔

如果可以再選擇
我希望 我們的緣份 不只是一輩子 不只是一生一世
而是 生生世世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我還要當你的姐姐
因為
我要








一輩子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