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的前一晚 本來約好要去歡唱 珮婕說明天農曆7月第一天 不要亂跑
取消了歡唱之約 乖乖在家裡等第一天過去

隔天一早 趁著早上診所還有半天門診 趕快去看好幾天前就在不舒服的胃痛
看完一個小時 跑去洗頭 開始坐立難安 全身發熱 感覺超不舒服
本來叫珮婕來載我 受不了叫姐姐陪我去基隆署立醫院掛急診
去的時候39度 整個人好昏
抽血驗尿X光 退燒針 抗生素 什麼都來了
IMG_0495.JPG

不過診斷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是病毒感染
過了兩個半小時 燒退了 醫生說 可以回家休息了
可以玩手機了 應該是好多了
IMG_0500.JPG

以為沒事了 又跟姐姐坐計程車回家
患難見真情 姐姐我愛你

沒幾個小時 又開始全身發抖 無力
晚上 10:30 打給珮婕 我超不舒服 他趕快收完店 要載我去看醫生
我拿要去叫媽咪幫我開
媽咪看我臉色蒼白 一直發抖 就馬上跟老爸帶我去才剛回來沒幾個小時的署立醫院
去之前還吐了兩次

一進去 護士一量說是39.6度 還問我說 你下午回去又發燒嗎
我說是啊 你還記得 他說 因為你回去前點滴是我幫你拔的
醫生一看 說這個病毒 會燒3-5天 叫我今天不用回去了
打了止吐退燒 我全身不對勁 坐立難安
醫生說 是對止吐藥過敏
唉 一定要在這時候發現嗎

老媽在醫院陪我
珮婕很可愛 傳簡訊給我 問我說 你爸在嗎?不在我去陪你
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謝謝每次我有事 你總是第一個在身邊

IMG_0504.JPG

打針打到手腫起來
我妹妹還說 看到我第一眼就覺得我瘦了
可能以為病人比較好騙吧他

媽咪陪著我 一夜未眠
護士打了退燒過了一個小時來量體溫 還是39度
還叫媽咪去倒水給我吃退燒藥 拿冰枕給我睡
一直到清晨4點 燒才慢慢退
IMG_0506.JPG

一直到現在 還是非常不舒服
急性胃炎 病毒感染
我想 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謝謝致美博士 費心幫我找資料 找方法
謝謝 每一個陪在我身邊照顧我的人
還有 每通電話的關心
謝謝你們

話說 要我不要懷念7/31 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吧
這麼極端

鬼門開的第一天 署立醫院 救了我一命

真的有一種感覺 身體健康最重要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