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累好累 昨天昏睡一整天
睡得時間比醒得時間多
連自己都覺得 要不要這麼累

自從上次 感到無力
那種感覺 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褪去
一直在想 到底是因為什麼
是自己不夠努力 還是不夠優秀
我記得我油門總是不會低於100

或者該說 是因為自己很沒安全感
所以 總是害怕著 現在好不容易擁有的 會離開身邊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蘇安森而已

或者又該說
愛你 給我好大的勇氣 卻也讓我 失去了好多的勇氣
車上反覆撥著丁噹唱的親人
我哼著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 微笑的 英雄

和米修聊著 和你剛開始那一段
才了解
原來我可以這樣平靜的敘述著你和我的故事
原來我可以這樣說出對你的感情
想要自己更勇敢
卻 不斷的在不快樂裡尋找快樂
也以為 那些 就是快樂

總覺得 自己每天在那裡包東包西 是要多努力
總覺得 自己每天要被那些人追著要東西 是要多努力
總覺得 口氣能不能好一點

有時候想想 這樣的生活著 不過就是自欺欺人罷了
這樣的想法 或許比較悲觀

但我有總會希望 有一天會有人告訴我
你不寂寞 你有我

圓滾滾說 大病初癒後的蘇安森 臉色好很多
或許該問問Maggie 蘇安森的心裡是不是灰色的
總覺得 禮拜一 很負面

算了 等等來去洗個頭 綁個可愛的公主頭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