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生病了 我也不想逞強
我很固執 堅持的事 一定要做
即使看懂了 結果不會是那麼完美 卻還是死心踏地的固執
這就是蘇安森

喜歡聽Maggie解釋著愛玩雙面膠的我 是為什麼
我果然需要一個心理醫生 替我分析我的固執

一直喘 一直喘
袖盈帶了費勞喘給我 可是 好像還是很喘
也許我該再來去看個醫生 會比較好

不用擔心 各位好朋友們 各位愛妃們
蘇安森是無敵鐵金剛
不會輕易倒下的

逞強 不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但我卻always覺得 我可以 always覺得我只是固執

小慧的嚴格 Maggie的了解 鳳祺的擔心 我都懂的真的
蘇安森長大了 會照顧自己的
不會再等著不屬於我的天空 為我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

黃色帶著灰色 我的痛痛 就快好了
灰色帶點粉紅色 卻是我心裡的天空

不逞強 只是固執 只是有著金牛座的堅持
你會懂的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