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 身上充斥著藥味
因為這次感冒 而併發出的氣喘 讓我好不舒服

怎麼會氣喘呢
在我追根究底下 才發現 原來 我們家 就有病史
然後 因為這次感冒 突然發作了
就這樣 發作了 毫無預兆 都不給人家準備的

吃了藥 好抖 我的手 心跳 好快好快
生不如死的感覺 就在那一刻

所以
不是不肯吃藥
只是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一直讓藥充滿身體 控制身體
不想讓自己的身體 影響了工作 影響了進度 影響了別人
我想的 很簡單 也很複雜

很抱歉 我的身體這麼不好
很抱歉 我的氣喘犯了

我不想被擔心 我不想當弱者
所以 我很好
真的

不逞強 不固執 我是了解我自己的

和懂的人聊著 會覺得 被懂 是一種幸福
謝謝你 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