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 感冒才剛好 明明就沒有亂跑
為什麼 又感冒了 而且很不舒服
繼上禮拜去打點滴之後 去宜蘭之前 就覺得喉嚨痛
然後 不到兩天 又變得很嚴重
我想 可能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 所以很容易就感冒

這次感冒 覺得自己一直喘 走兩步就喘 一點都不誇張
早上11:45 小慧趕快下來樓下 我們衝去幸福路上看耳鼻喉科
去的那一刻 診所剛好要休息
還好 他先去幫我掛號

醫生沒有因為很趕 所以就隨便看
看看喉嚨 噴噴藥 吸吸鼻涕 然後 聽聽胸口
醫生問 你喉嚨感覺 整個縮起來 有氣喘的那種 咻咻的聲音
他說 支氣管發炎 很嚴重喔
小慧看看我
醫生說 不可以吃冰的 冷的 甜的 辣的 炸的...
我心裡想 啊就都不要吃就好啦

後來 醫生幫我打一針
還說開了顆很好的藥給我
叫我要吃飽才能吃藥
我邊打針邊問 可以喝湯就好嗎
醫生說 要吃點東西 不能只喝湯
我說 可是沒胃口 吃不下
醫生說 一定要吃東西才能吃藥喔

出來前拿藥 護士說要喝藥水
我問說可以不喝嗎 我最怕喝藥水了
他好直接回我不行

看完和小慧走出來 要去買東西吃
走不到幾步 好喘喔
小慧就說 我們還是開車去好了 哈哈

糾察隊許小慧 買了湯和燙青菜 回來和也生病中的Maggie一起吃
小慧跟Maggie說 我的情況
Maggie分析著原因 還幫我看起藥來 要這麼專業就對了啦
然後 小慧看我吃完 Maggie幫我倒藥水 我再吃藥
你看看 這麼貼心的小妾和親愛的

希望 感冒快快好 希望 咳嗽快快好 希望 感冒的氣喘 不要再犯了
不然我總感覺 自己還沒30歲 身體就已經進了一半棺材了

身體很差 真的很差
總是說 因為我是早產兒 所以很差
昨天藥局 老闆娘說 這是因為免疫力變差 所以 很容易就有病痛

痛痛 可以走開嗎
我也想要健健康康 我也想要快快樂樂

我希望 有一天我寫的 是健康的蘇安森
不只是身體健康 心裡 也要越來越健康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