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為什麼 做人可以這麼過份
需要的時候 一個嘴臉 利用完 又是一個嘴臉
欺負人 也不是這個樣子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我只想說 公道自在人心
對我的立場與角色 我問心無愧
如果承你所說的那樣
那我想請問 你留我下來幹嘛
如果承你所說那樣
那像個過街老鼠一樣 人人喊打的 又是誰

感謝 還有一個明理的長官 是真的有看到是非黑白
不管怎樣 不管是不是像包青天一樣 能再度幫我伸冤
我都感謝讓我遇到一個這麼好的長官

只是 無力 無奈
為什麼 要我來受這些不公平
明明不努力的 不是我
為什麼這麼過份

沒關係
人賤有天收

你 就等著讓天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