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連小姐聊著 某個point不開心
突然 又沉默了
覺得 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晚上12點歐老闆傳簡訊來 說 他這些日子會很忙 要我諒解不能時時關心我啦
咦 他平常有嗎(還要這樣玩他...)
好啦 有有有 你有
跟歐老闆說 今天對話的不開心 我說 是我一定是我 脾氣差的蘇安森

其實 不是脾氣差
只是因為 提到你 又想起一些事 所以 越講越不開心
就這樣

想一想 眼眶紅了
不是我不勇敢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想自己又懦弱的想起你
心裡有一塊 是沒有人能進得去的禁區
那曾經 是屬於你的
現在 只有我一個人 唱著獨角戲

心裡總覺得遺憾
遺憾和你短短2年多的緣份 就這樣 劃下句點

這一段 美麗的錯誤 我不會再讓自己重蹈覆轍
生病著 總想有人陪 但那個人 不會再是你
當我們的日子慢慢接近 我的心 突然的揪結
我想 你會知道為什麼

說好 不再談你
卻總是無意間想起你
以前 你像呼吸一樣 緊緊跟隨
現在 你像不規則的心跳 總是無意間 打亂我的心 我的思緒

想你 好難 不想你 更難

不想把你當成愛情的終點
希望能讓你看到 自己也會很幸福
可是 卻停止讓心往前 不讓下一個人 住進你的禁區
我才知道 原來你是這麼的 無可取代
紅著眼眶的哽咽
現在 我有理由把它當作是感冒的症狀
感冒過了 就會好了


不是不懂得照顧自己
只是希望自己 可以照顧更多人
我會好好的 我保證

告訴自己
7月過了 就不能再想你

什麼時候 我可以不要再吃藥
不管是感冒的藥 還是心藥

起身要往前走 卻發現 頭暈到不行
我真的好喘 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好好的...

不只是勇敢 我也需要 更多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