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可能冷氣吹太強 頭一直很痛
跟秀貞要了頭痛藥吃 感覺還是沒有用
結果先回了家休息 洗了澡
後來到9點半 小金媽咪帶著小金仔來找我
到樓下去 看到小金仔坐在摩拖車前面 已經睡著了
走過去 牛肉麵阿姨抱著他的孫子 來跟小金仔玩
小金仔 就張開眼睛 又睡著 張開眼睛又睡著
後來我就他抱起來 他才醒過來 看旁邊的貓咪

我騎車載他到附近逛逛
小金仔又再度睡著 真的有這麼累嗎小黃金
騎到夜市 買了幾件衣服和熱褲
就到連鎖水果店要去買水果吃

一進去 小姐很熱心的跑過來 說 請試吃美濃瓜
我順手拿了一個給小金仔
小金仔就開始吃吃吃 我就開始逛我想吃的水果
走到冰箱旁邊 抱著小金仔 聽到張小姐的歌
我就抱起小金仔跳起舞來 他笑得可開心的咧
都不知道阿姨 頭痛欲裂

後來 挑了兩顆水蜜桃要結帳 和小金仔媽咪在說話
小金仔手上的美濃瓜還沒吃完
輪到我們結帳了
小金仔突然被水果噎到
阿姨和媽咪都把視線移到他身上 趕快幫他拍一拍
小金仔丟掉手上的美濃瓜 安靜了幾秒鐘
阿姨和媽咪的視線 還是在小金仔身上
這時候 小金仔突然吐了 =_=|||
他不偏不倚的吐在阿姨我的身上還有鞋子上
這時候 他媽媽臉色大變 心想不妙的看了我ㄧ眼
默默拿出衛生紙
還衛生紙咧 是不會趕快去水龍頭洗一洗
抱著小金仔+一身狼狽的我 跑到水龍頭去 開始幫他洗腳
奇怪 腳都洗好了 他媽咪為什麼還沒出現
轉頭一看 我會昏倒 他還在那裡給我悠哉的結帳
這時候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他走過來之後 我開始罵 是不會來幫忙洗 還在那裡給我結帳
竟然回我說 怕水果被拿走 真是哭笑不得
生氣的我 把小孩丟給他媽咪 自己開始洗衣服 洗鞋子
他媽咪叫小金仔拿衛生紙給我
小金仔一臉無辜的 拿著衛生紙看著我 哪忍心責備他
他媽咪說 他剛剛吐的時候 他看看我 他就想說
靠 死定了 吐到衣服就算了 還吐到阿姨最寶貝的鞋子
整個閃很遠他媽媽
還說這樣騎車比較涼
最好你來給我涼涼看

後來 騎著車要回去
小金仔坐在前面 越來越安靜
我就跟他媽咪說 他好像快睡著了
他媽咪說 要是現在讓他睡著 回去他就不睡了
他媽咪就說 要引起他的注意力
我們就開始講他最喜歡的 狗狗 狗狗
咦 沒反應
他媽說 換一個 狗狗沒用換魚魚 換貓咪
妹妹 狗狗 魚魚 咪咪
咦 還是沒反應 整個就是想睡
於是乎
阿姨開始唱歌給他聽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
咦 小金仔抬起頭看我了
邊騎車 阿姨越唱越大聲
唱完小小姑娘 換唱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唱完 換唱只要我長大
小金仔開始亂叫
喔 原來她想聽歌啦 不早說

就這樣 唱完歌 買了飲料
寶貝小金金 精神又來了
回到家裡 又開始跟阿媽吃玉米
真是個可愛的小寶貝

不過 這個吐吐小金仔
真的是讓阿姨哭笑不得啊
再來一次 我可能會抓狂

阿姨以後 再也不想去台西買水果了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