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 你告訴我 要結婚了
我聽了 替你好高興
因為 覺得一直都很辛苦的你 終於可以替自己找到一個好的歸宿了
而且 相信大頭 也是你能依靠的另一半
但時間越近 相信你的心裡就越複雜
因為 以你的個性 你還是會很擔心家裡的事吧

你的熱情邀約
讓離開那裡一年多後的我 帶著一點複雜的心情 去喝你的喜酒
感覺 好像也是另類的同學會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因為大家都很久沒見了 難免 會有些尷尬
不過 你也知道 以蘇安森我的個性 一定會把那些複雜的情緒掩飾得很好
縱使還是遇到了不想遇見的人
但其實 我還是很開心見到那些老同事的
尤其 是在你的囍宴上 我的心裡 只有滿滿的祝福

進場的時候 看著楊爸爸牽著你 往大頭走去
那個畫面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那時候 真的只能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記得上禮拜你問我 能不能上去玩接捧花的遊戲
原本因為害羞想拒絕你 可是你說 你結婚叫我一定要去玩
你那時候的口氣真的很可愛
於是我告訴你 為了你 我霍出去了我

婚宴上 你一看到我就提醒我
等等要記得上去玩接捧花的遊戲
我坐在位置上 一直喃喃自語說 為什麼只有我 為什麼只有我
怎麼沒有一個是認識的
唸到淑君說 你一直很擔心這件事吼
我還交代大家說 等等聽到我的名字 要說 我去廁所了
哈哈
不過 當大頭要開始唱名
第一個就叫我
大家的目光看著我
大頭還怕我聽不懂自己的名字嗎 還特別叫了Anson
不能畏畏縮縮 我勇敢的 走到台前去
大頭陸續叫了其他人
結果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那裡
我還跟你開玩笑說 看吧 這時候才知道誰是你的好朋友吼

結果 你捧花一丢 掉到地上 大家都害羞的躲開 沒有人上前去撿
那個畫面 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要去撿的時候 大頭的一個男同事就身先士卒的跑過去撿了
其實 想起來也很好笑

看到你 這個漂亮的新娘 幸福的樣子
真的真的 很替你開心
珮汎 你一定要很幸福

記得啊 我還要去你家吃你煮的菜喔
你還說 叫我不要去pub
去你家不用收飲料費喔
哈哈 珮汎真的很可愛
想起很多 我們以前一起共事的日子
想起 很多很多好玩又有趣的事
我想 這都是我很快樂的回憶

而你 一定要很幸福...

DSC_0529-01.jpg
DSC_0531-01.jpg
DSC08634-01.jpg
DSC08640-01.jpg
DSC_048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