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是不是很適合想念
還是 每當接近這個時候 就會有許多畫面湧出 在心裡
這炎熱的七月 這充滿回憶的七月

突然想起我們 最後一次 在車站分開前
好像沒有好好的 說聲再見
我只記得 你笑著而我也笑著 但我心裡哭著 哭慘了

突然覺得 這聲再見 好重要

忙碌的辦公室 大家下午感覺好悶 沒有禮拜五的feel
各自忙各自的 當然 我也是
可是 我卻想著 我們有沒有好好說再見這件事
拿起手機 打了幾個字之後 握著手機沉思了好幾秒 卻又默默的按了delete
也許 這已經不重要了
我又何必執著於 這個不重要的重要

哈 還是騙不了自己 笨蛋蘇安森
還有多少 關於你
還要多久 才不會再想念
還要多狠心 才能夠忘記你
我也不知道 是不想 還是做不到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沒有哭 也沒有心悸 只有微微的皺著眉頭
回憶很滿 我只是需要釋放

會的
蘇安森總會 Better In Time...

還是我們只是 各自回到寂寞的世界
各自生活著

我們 有好好說再見嗎? 我們 會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