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開始倒數
像灰姑娘的玻璃鞋
但12點一過 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就像子渝說的 以後 這個日子 就只是一般的日子
不管對你或對我來說 再也不具任何意義了

7月的部落格裡 到處都是你的影子 還有美麗的回憶
那個當初 很愛的回憶
照片裡的笑容 還和昨天夢裡的你 一樣真實
但我卻留不住什麼
我發現我失去了很多勇氣 在很多方面

去年的這個日子 還牽著手 一起慶祝
今年 卻只剩自己一個紀念
這對我來說 是個內心深處的遺憾 是感傷

握緊拳頭 告訴自己 我會更勇敢
有人撿到我的玻璃鞋嗎
可以還給我嗎
我想回到2007.07.31 遇見幸福 遇見你的那一天

來一杯紅酒
我好像 昨晚夢裡才見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