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黃金生日
本來要買蛋糕 跟她一起慶祝一下
但他媽咪說 她不吃的啦 不要買
所以 阿姨我 就作罷

不過呢
本來是今天才要去慶祝的郭Maggie生日
卻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很阿沙力的改了昨天晚上
而且 很妙的是 大家都ok啦 你看看 大家多團結就好

然後明明就還沒忙完 硬是要在pm7:30 拋下我忙碌的大哥 去吃熱炒
阿吶啦 哪裡來的勇氣

到那裡 我跟珮婷 點菜點很久 兩個很茫然的 不知道要點什麼
酒量好的 跟酒量不好的各一半
壽星很海量 酒一杯接一杯
好像開水一樣 喝不醉

還好 我們有珮婷
還好平常2哥對我訓練有素 都給我喝4.50%的調酒
所以 喝啤酒 對我們來說 很easy
2哥說 以我的酒量來說 18杯的調酒 換算成啤酒 我可以喝56杯
嘿啦 最好我可以喝56杯啦

不過 昨天的情況 儼然變成企劃部vs採購部
一直在那裡喊 加油加油加油啦
別桌都以為 我們喝很多

更好笑的是
隔壁好幾個男生喝醉 坐在那裡動彈不得
壽星看了他們的藍子說 嗯 啊嘛才15瓶
阿吶啦 笑死我們了啦

本來只喝了5.6瓶的我們
默默的越喝越多
雖然只有10瓶
不過 氣氛還是很high
一直想去中華錢櫃續攤 好像明天不用上班一樣

自從採購部搬上來5樓一同歡樂之後
除了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之外
大家真的熱鬧許多
然後 還要一起搞很大的小圈圈
哈哈哈

嗯 生日就是要慶祝 一起忙碌 就一起歡樂
這是我們的默契

早上來 雖然我們默默的 沒有說話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 用我斷掉的手 寫了一張卡片給你喔

咳咳...好了 該認真的說點真心話

就像我寫的
雖然 我們熟得時間並不長
雖然 我們沒有很久的時間相處過
卻覺得 我們的tone調很合
都一樣
明明不愛搞笑
卻都莫名的被列為很搞笑的人

然後
雖然認識時間並不久
但是
相信 我們還會有很多時間 可以一起搞笑 一起玩樂 一起認真工作

不然 誰要跟我一起跳 就在今夜呢
哈哈哈

我的好酒伴 好咖團員 郭Maggie
祝你生日快樂喔

企劃部vs採購部 喝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