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來和Maggie還有許小慧約好 要一起去吃飯
可是
Maggie先趕去桃園看他爸爸
他說 爸爸中風 但這幾天 因為感冒 住進加護病房 狀況不太好
我和許小慧 跑去看小子宜 吃花枝羹 打給Maggie 他沒接
我們都想說 應該有事吧

早上一來 我問他 還好嗎
他說 不好 我們聊了一會
看得出來 他累了
沒多久 他背著包包告訴我 他要去樓下上課了
看著這樣 強打起精神的他 真的有種 說不出來的心疼

我知道
他很堅強 也很勇敢
也必須 笑著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與交談
這是我認識的Maggie
非常認真的 在做每一件事

即使 正在面對著很多折磨和拉扯
還是不喊苦
跟他比起來 我真的遜色許多

看到他在msn上寫說
我知道我不乖 請不要閉上眼離開
知道 他其實很難過
我心裡 好不捨

忙完一整天 他又忙著背起包包
告訴我 Anson我先走囉
他說 要趕去桃園看他爸爸

總希望 可以幫得上什麼忙
總希望 不要這麼感傷

卻總是不能如願

不知不覺 想起很多事......

人喔 真的要珍惜當下
因為 沒有什麼 是可以永遠留住的
尤其是感情
真的 要好好珍惜 能在一起的緣份

Maggi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