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跟嫂嫂和佳慧約好要去逛街,
也等妹妹下班一起去~
自從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很久沒有一起逛街吃飯了...
結果我們先是去買衣服,
逛完一整間NET,總算是有各有收獲...
然後,再一起去櫻栗花吃火鍋!!
很久不沒在一起好好聊聊的嫂嫂,
果然還是狠角色一枚...
賭性堅強的我,深信蘿蔔不會欺騙我的感情,
所以,跟嫂嫂打賭,
輸的人吃掉冬粉...
Ps.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本來超討厭冬粉,
還發誓,除了戰爭,不然我一輩子都不吃冬粉!!
結果,蘿蔔它竟然假裝山藥,欺騙我對他的信任...
我不相信....
嗚...可惡!!
重點是,嫂嫂說願賭服輸,叫我一定要吃下去!!
我罵她說"妳很機車ㄟ"
沒想到她回我"吼~蝦米機車,火車也沒關係!!"
沒錯~她的等級真的有到火車去....
嗚....
結果冬粉從一把變半鍋,再佔滿整個鍋子!!
生平第一次,
連店員都過來跟我說加油!!
然後~
我還是把它吃掉了!!
還差點吐出來咧~~
現在~
我蘇安森發誓,
以後~
誰以後都不准再叫我吃冬粉了~~
不然我可能會真的哭給你看!!
哼...
僵持到10點,我終於把冬粉吃掉了...
帶著對蘿蔔滿滿的恨意,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