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為
你今天這樣 沒有錯 也沒有任何的虧欠與抱歉
那你就繼續這樣做

如果你認為 殘忍的是我
是我剝奪了一個不懂事的幸福
那很好
你的世界 不會再有我

對你 我問心無愧
對不懂事的那個 我也問心無愧
我的付出 我相信你自己也看在眼裡

對於你的指責 我無言
活該我是一個成年人
所以活該被傷害
也活該我對你死心蹋地 付出一切
還要被你說 殘忍的是我

讓到不能再讓 退到不能再退
卻是我 在和別人爭幸福
原來在你心裡 是這樣定義的

很想問
如果我要爭 我何必退 何必讓
甚至 這樣折磨自己

既然 你把話說得這麼絕對
那 我也沒話說

這樣 只會讓我越退越遠
而你 也無所謂
對於那段過去
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打擾了

反正
以後 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