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日子裡 心裡 總有許多不安
眼淚 總是梗在喉嚨 好像被輕輕一碰到 就會決堤
我不是不堅強 但是我很傷心無助
不是不肯面對 只是真的太殘忍

那天在Monster裡 聽到我要快樂的前奏響起
我的心裡 開始有些感觸
雖然Puffy不是張小姐 但高亢的聲音還是有唱到我心坎裡
當你走到我面前唱的時候 那一刻 我是不寂寞的
當你拿給我接唱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那時候
我覺得 我好像唱出自己的心情
所以 那天的我 有點安靜 有點不安

就是一個這麼敏感的人

努力想忘記 自己深愛的樣子
但 那種思念的煎熬 卻讓我苦不堪言

寂寞 沒關係
傷心 沒關係
我只是不願意相信 你是一個這麼狠心的人
但我還是會默默離開
只是
I can't find my way without U.

所以 不安 所以 傷心
但 還是沒關係
至少 這些苦 只要我自己承受

謝謝阿密特小姐
不管你是阿妹還是阿密特
不管你唱的是情歌還是個rocker
你的聲音 你的真心 還是一直陪伴著我
至少 你是真心的 不是嗎

而我了解了一件事
越想快樂 心裡 就會越悲傷
對吧
所以 讓我傷心
至少 那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 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