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不停的報導著 昨天的第21屆金曲獎
都是關於阿密特小姐 都寫著 金曲最大贏家

她用《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
成為第21屆金曲獎最大贏家
囊括
最佳國語女歌手、國語專輯、年度歌曲、專輯製作人阿弟仔、作詞人林夕、編曲人Martin Teng等6大獎
整個頒獎典禮不時出現她的主打歌〈好膽你就來〉的豪邁歌聲
觀眾熱情反應 堪稱眾望所歸

得獎前的那幾秒鐘
還沒唸到她名字的時候 我們都跟他一樣握著拳頭 超級緊張

當唸出 是她的時候
那一刻 真的有說不出的激動與興奮
看看她那個領獎前的表情 哭腫的雙眼 感謝時的哽咽
都證明了 我們的喜悅和感動

畢竟 有太多次 她與金曲 都擦身而過
今年 一口氣入圍10項
早在金曲獎前 我們就在討論著 這次得獎的可能
都覺得 非她莫屬
不是太驕傲 只是覺得 以她的認真 她的堅持 這是她該得到的榮耀

他的得獎感言說
天哪 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
我覺得這時候拿獎 意義非常重大 讓我覺得堅持是對的 改變是對的 愛唱歌是對的

這些話 代表了所有所有一路走來的心情
我們感同身受
所以 在她哽咽那一刻 我們也哭了

最佳年度歌曲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最佳專輯
一口氣 這麼多的肯定 怎麼能讓我們不激動呢
許多報導都說
無論在製作水準 歌唱表現確實都很出色
所以 橫掃6項大獎一點都不僥倖

我只想說
身為你的歌迷 一路陪你一起走來
看到了你的辛苦 還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還有許許多多 因為身為張惠妹才有的無可奈何
我們都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
10年了
謝謝你的堅持 也謝謝你的聲音 讓我們 在很多時候 因為你 很不寂寞
接下來的第15年 20年
我們還是會一直 一直陪在你身邊
就像你一直堅持唱歌給我們聽一樣
我們都給彼此 很多很多力量 很多很多勇氣
感謝有你 有音樂

而這些獎 真的證明 你是最棒的
這一刻的榮耀 真的很值得慶賀
我想大聲說
身為你的忠實歌迷 我真的很驕傲.....

我們一起用力的 掌聲+尖叫 恭喜張惠妹 恭喜阿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