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 不管你怎麼任性 怎麼長不大
至少 我們心裡都知道
不管自己的人生 遇到多少困難或過不去的事 都還有彼此可以依靠

從小就一起出生一起長大的我們
總是有別人不懂的梗 還有驕傲的默契
因為雙胞胎的我們 感情比一般的姐妹 更深厚
我總是怕你被欺負 而你總是怕我只把委屈往心裡去 什麼都不說

當你不順遂的時候
我總會說 不用怕 有姐姐在 我就是你 風吹不散雨打不倒的靠山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多不開心 我還是把你擺在我心裡的第一個位置
再難過 我都還是會挺起胸膛 為你堅強

為了你
當有人問我說 我想活到幾歲的時候
我毫不考慮的說 這問題你應該去問我妹 因為我一定要比他多活一天
這樣才能當他的依靠

那我呢 一直都和我相互依靠的你呢
我要花多少的力氣 才能把眼淚吞下 把快瓦解的堅強找回來

你的不告而別 避不見面 也兩個禮拜過去了
能為你們做的 我都做了 我覺得 我都可以把警局當自己家了
可是 你卻連連絡都不肯 你卻讓我 束手無策

我想說的是
你的無敵鐵金剛姐姐 也會累的
還要為你怎樣奔波 你才真的會想 我..........真的不懂了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 懂我如你 又怎麼會忍心 讓我無計可施

聽著張小姐的歌
我總是要在深鎖的眉頭裡 找出力量堅強
再累也能穿上盔甲 努力勇敢 告訴自己 I'm not alone...
越堅強的人 總越說自己其實無所謂...

小茹姐
不替你爸媽想 不替我想 也該替宜個想
難道你真的不懂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嗎
姑姑才剛走 你真的還這麼不懂事嗎
希望你是真的有像我這樣想過



以前覺得這首歌就像我和你姐妹的感情 一輩子都不會散
可是現在聽這首歌 卻覺得很心酸...(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