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
對家人的付出這件事 是沒有值不值得這個問題的
但是 卻在某些時候 想問自己 這樣的只懂前進的付出
對你們來說 算不算是愛

不否認 口氣不好 脾氣硬 一直都是我的缺點
所以 如果我發現了 口氣裡有一絲絲的火藥味
我就會勇敢的點燃它

但有時候 難免會覺得無助
尤其是 在我 人不舒服 心情又不太爽的時候
我會像一隻刺蝟 用刺把自己包住 變成備戰狀態

昨天哭點很低 真的很低
大吵之後 默默的流眼淚 然後 卸下武裝

生氣著 你怎麼會不懂我 在意的是什麼
生氣著 你就不會讓我一下 還硬要跟我硬碰硬
那我們之間 根本就沒有空間可以和好
就默默的走掉 默默的難過著

紅著眼眶 打電話給你媽 他問兩句 我就哽咽了
他說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各過各的生活就好了 何必要這樣

你覺得 這是你和我 都想聽到的話嗎
可是 我真的覺得 我無助的 只能打給他 要一點安慰

你明明知道 我去那裡 就只有你可以商量 可以陪我去哪裡
可是 就要這樣跟我吵架
是怎樣 很久沒吵了 要比看看誰厲害就對了
你打來的時候 不想讓你聽到我哽咽的聲音

所以 當你兇巴巴的時候
我只是說 如果你還要用這種口氣說話
我就把電話掛了
然後 你依舊情緒高亢的說話
好吧 那算了

我們兩個 是比誰 感情都還要好
不用太多言語 也不用太多表情
就是這麼簡單 就能夠了解對方

好吧
我只是想說
我們兩個都應該 好好的改改自己的脾氣
講話不要那麼賤(我是說你)

吼 真的很不開心
都是你

最好好好反省你自己蘇小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