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坐了11:30和美鳳協理還有徐老闆 一起往左營出發的高鐵 到高雄三民店去
出發前 心裡卻時 不太平靜
畢竟 有太多太多感覺 很難不去想 有太多過去 浮現在眼前
努力打了好多強心針 開始一整天的丈量之旅

出發前的台北 陰陰細雨 下不停
坐上熟悉的高鐵 越往南去 陽光越刺眼
真的好喜歡 這麼好的天氣

全國素食的寶哥 來高鐵站接我們
然後 直接到了三民店 原來是在河堤邊啦
不過這裡 我好像真的沒有去過耶
這次進駐的點 是高級住宅區 位置不是熱鬧城鎮 這應該是第一次
剛好是個很漂亮的三角窗
DSC00002-01.jpg

因為每次沒有營業的店 是不會有水和電的
所以 更不用說 有冷氣這件事

一進去 呼 好悶熱
我拿著捲尺和畫板 開始進行
這家店 有三層樓 所以等於 我要畫3次
可是 裡面悶熱到 我畫一筆 就要擦一次汗 真的不誇張 =_=|||

整整畫了兩個小時 畫完我整個人都快累死了
然後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趕去高鐵站 往台中公益店去

雖然 我有想起很多事
雖然 還是會很想念著
不過 我發現 原來自己來這裡 已經不會皺著眉頭 揪著心
我有點驚訝 這樣真實的感覺
在車站的時候 在那些熟悉的道路上 我已經不會有過多的感傷

這樣 是好的吧 對你對我來說 都是....

到台中之後 鳳棋和林師傅 來跟我們會合
因為 他們要一起去之前電視一直報 鄭董很熟的店 牛逼漢堡

比起高雄 我對台中 增加了許多興趣 因為 好吃的 好玩的 一大堆 還不用回憶
到公益店去之後 天色已經暗了
可是呢 還是要量完 才算是完成今天的超級任務
一到那裡 又沒水沒電 吼 要這樣考驗我吼
DSC00024.jpg

結果 跟徐老闆借了手電筒 才畫完了這艱難的一店
但比起高雄 真的好太多了
我開心的 打了電話給書霖哥 跟他說 台中好畫的程度 讓我驚奇
書霖哥說 辛苦了 說明天可以晚一點來
雖然 我還是打算準時到 但是 聽了就覺得 嗯真好

結書完今天的任務 我都快累癱了
pm8:00 鄭董帶我們去吃今天的晚餐 薑薑.... 深海魚堂
顧名思義 就是魚的料理
第一道上來的 是超級新鮮的生魚片 配上現磨的哇沙米
DSC02336-01.jpg
真的超讚的
想說 一定要拍給志瑋看 他一定會馬上說 哇靠 哈哈

然後 再拿出啤酒打開味覺 緊接著的 是老闆看著鄭董面子招待的 白葡萄酒
DSC02327-01.jpg
超好吃的一餐 簡直就覺得 今天的辛苦 值得了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開始往下一個地方去 牛逼漢堡
DSC02345-01.jpg
誰知道我們進去之後 本來要叫三小漢堡
可是他說 9點以後 不供餐了
於是乎 我們就無法見是到無敵大漢堡囉
嗯 這樣下次 才有再來玩的理由 哈哈

後來 鄭董又帶我們到一家泡沫紅茶店(都忘記 台中最有名的 就是泡沫紅茶文化了...)
這家店的招牌綠茶 叫做 綠茶.蓋杯
就是在綠茶上面 加上一層由乳酪和鮮奶調出來的醬
我記得 我在西門町的誠品樓上喝過 還蠻好喝的
結果呢 鳳祺就說 我們點外帶杯好了
就是這個
大家也不疑有它 想說 嗯 喝不完可以帶走 在高鐵上喝

結果 一來 是這個
DSC02351-01.jpg
3倍大的綠茶+3倍多的"蓋杯"
我們開始研究 咦 我們不是要外帶嗎 也沒給人家用外帶杯啦 真不貼心
後來 我們仔細端倪dm 快笑死了
DSC02349-01.jpg
人家綠茶加蓋杯的意思是"加3倍的乳酪啦"
哈哈哈哈
還以為說 加蓋杯就是加杯蓋啦 哈哈哈
是怎樣 知道大家累了 要開心一下就對了啦
我快被鳳棋笑死了

喝完飲料 我們已經不想再去大甲店了
所以 鄭董就載我們到高鐵站去坐10:30的車
等車的月台上 我們都累了
DSC02362-01.jpg

回到台北的路上 我開始回想
今天的心情 開始檢視 自己復原的狀況

後來 我笑了
因為 我覺得自己 好像更進步了
DSC02357-01.jpg
發現 自己今天好勇敢
經過那些熟悉的地方 我已經不再揪著心或感傷了
只是 會很想念
於是我告訴自己 我還是走過來了...

原來 一切都過去了...

太棒了蘇安森
要給自己愛的鼓勵 哈哈哈

背起包包出差去 成功!!!

不過 畫完之後 更難的才正要開始呢...
可是 還是一口氣把它全部都畫完了 真的很帥耶
DSC0009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