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9點
全公司總管理處的人 3.40個+店長們 被叫到B1去開會
老闆夯不啷噹 講了半個小時之久
然後 他說了一句 我們高雄店簽好了
高雄市三民區

嗯 很好 該來的 還是會來
我以後 應該會常常聽到 這個city
連老闆也要這樣玩就對了 哼

那時候 我記得 我心裡嘆了一口氣 搖了搖頭 卻無可奈何

可不可以
有個moment 不管是什麼事 都 與 你 無 關

今天 辦公室的氣氛不好
感覺 blue的氣氛 凝結在空氣裡

所以 我也悶了

今天在寫白板
這個月 要開4家
上個禮拜-瑞芳
這個禮拜-桃園
下個禮拜-南港
月底-成泰

接下來
高雄-三民店
台中-公益店
內湖-瑞光店
新莊-明志店
石牌-MIYAMOTO蛋糕店

真的好像 開店不用錢

不要感傷 高雄就高雄
可是怎麼 聽到這個地方 我就覺得好感傷

唉 也許 這是一個考驗 通過了 就會更勇敢了

嗯 幾分甜高雄店 來吧
嗯 我可以順便去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