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心情悶到很不爽 身體又還很不舒服
下了班 我的目的地是桃園 可是 我卻有種不知道我要去那裡的感覺
接到你的電話 你問我 在哪裡 我說 要去坐車
你說 等等要來接我
我問你吃飽沒 你說吃飽了 我就說 是喔本來想問你 要不要一起吃飯
你就回我說 喔 真的喔 其實我很餓 是要不要這樣搞笑

後來 我到了 我說 今天都沒吃什麼 突然想吃牛排
你就載我去找 我說 去貴族世家好了
到了那裏 我點了魚排 你點了牛排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吃得很快 是因為東西太難吃嗎
結帳的時候 你說 這間最好吃的 大概只有汽水吧 我說 這種地方一輩子來一次就夠了

見面後 我們聊著你的事 剛搬完家的你說要換車
問你為什麼 你說 因為這台車被他老婆發現了 所以要換
我問你原因 你說 我都不知道這兩個月 你發生多少事
你開始說給我聽 過程和結果

其實 也為你覺得很不值
問你說 為什麼不分開
你說 是因為在一起太久 習慣了
我說 可是 男友的慣性背叛你不累嗎
每天都要想 他會不會又跟誰出去
而且他又沒很帥 哈哈
你一直換電話號碼和換手機
我還虧你說 ㄟ 你電話我都不想背 因為很快就要換了
哈哈哈 我好機車

唉 這就是這個角色比較吃虧的地方
不能抱怨也不能說什麼 除非 你能下定決心離開
可是 很愛又很難 對不對
女人喔 就是笨啦

後來
你說要帶我去店裡看一看 我都還沒去過
時間還早 9點多 你說 要不要打麻將
我跟你說 我人不太舒服 打牌 氣會不好
你說 哪有一定
打給我媽 他說 他要到12點才會回來
你說 打個兩圈差不多
我想 反正 也沒事我也睡不著 心情又不好
你陪我回去洗澡 然後 我們又回到你店裡
第一次跟別人一起打
我還有點緊張 你在車上還分析對手戰力給我聽 哈哈

後來 不知道是怎樣 昨天手氣很順 什麼牌都摸得進來
真的很酷
然後 就一直胡牌
打完兩圈 你朋友還想打第三圈
因為都被我們兩個贏走了 我們打50/20
你說你贏400 我贏1100
可是 都兩點了 我說 下次再打吧
你就載我回家
在車上 我們又開始討論對手
你說 你朋友說 我不太會打 可是什麼牌都摸得進來
你說 註定該你贏的

回去之後 我還是睡不著 就一直睡不著
好不容易3點多想睡了 又一直咳一直咳 咳到我心臟都快咳出來了
就這樣 一直咳到7點 然後起床準備上班

奇怪
明明就很累 還睡不著
重點是 一直咳ㄟ 咳不停 我真的會昏倒
哈哈哈 不過 這次的經驗 覺得還蠻好玩的耶
然後 我又忙碌了一天

不過 沉重的心事 始終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