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 正在邊吃月餅邊和曉雯講事情時候 電話響起
咦 這個聲音 很少在電話裡聽 也不是子渝 不是樓下的anyone
講了幾句 才想說 嗯 應該是副總
啊吶啦 要用這麼和藹的聲音跟人家說話吼
但 話裡還是有許多的.......問題 about企劃部

yc最近 一直想幫我們把忙碌跟盲目劃分
希望 做到分工合作 跟發揮價值這件事
然後 也不希望 我們繞遠路
可是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 不是我們繞 是別人硬要我們繞的啊
那為什麼 這條也要我們背呢

聽他說完 早上的那一段
覺得 他對我們其實是 愛之深責之切
我總是說
他是一個很好的長官

在我印象裡 在我認知裡 在我和他相處的真實生活裡
至少 他讓我看到的 都很正面 連罵人都是 哈哈

雖然 常常會看到他 走出他的玻璃屋
站在珮婷前面 皺起眉頭 開始罵人
然後 大家就默默無語 哈哈
所以 說真的
他除了罵人的時候 會讓人不寒而慄之外
其實 他是很好的 在很多時候

其實 我也覺得 也許我們該做的 不是只有忙碌
是要在忙碌中 得到一些些成就 或者是肯定
而不是 只是在淌一些 不關我們事的渾水

但 我也必須說
我們這個無敵企劃部 有太多太多的能與不能
還有許許多多 你無法想像的無奈和問題
會如 雨後春筍般 不斷的出現
所以 有些時候 我們就會連潛在水裡 躲在土裡 還是會中槍

其實 誰不希望 在忙碌之餘 除了成就之外 還能掌聲和適時的鼓勵
人不都是都這樣
辛苦的半死 連休息的時間都快沒有的時候
只要你一句 辛苦了
又或者是一點點掌聲和鼓勵
都會讓這個team 更賣命

總覺得
聽完YC的話 有許多的感觸
但又無法清楚的表達 自己心裡的感覺
所以 又多了一點複雜的思緒

也許 我們都該好好想想
關於忙碌這件事背後的涵義

它 可以帶給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