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臨時決定 今天要去高雄
有些事情 總是決定的很倉促

想一想
也是 要先把前置作業做好 才有辦法接下去 開店才會順利
所以 這樣的模式 還算ok
要有新激盪 才會有新火花

現在 量店面 畫平面圖 已經不是什麼難事
是該開心 自己又多學會了一樣東西
希望 可以越學越多 越來越厲害


忘了多久 沒有到過那些地方
台北高鐵站and左營高鐵站
卻沒忘了 路怎麼走 票怎麼買
只是忘了 心情該怎麼擺

熟悉的一切 在眼前重現
只是
在遙遠的那一端 已經沒有人會再牽起我的手 一起往前走

這一夜
還好
有Maggie聽我說話 兩個人 還講到大笑 讓我心裡 勇敢不少
我們兩個 真的很少有時間講這麼久的話
還好
在我累到睡著又突然醒來的12點那一刻 子渝又跟我聊到1:30

出發前 張小姐的聲音 安慰著 關起心門的我
我想這是 不讓自己受傷的方法
而我 要更勇敢 更勇敢的
走未來的路

你還是你 我也還是我

嗯 出發 我要去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