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
重新和快樂做朋友之後
除了想起過去
還會偷偷掉眼淚之外
已經很久
沒有這麼難過 這樣泣不成聲了

難得可以 休息兩天 難得來的優閒
卻在最後一刻 做了最不完美的endding
卻在妹妹回去之後 覺得少了一個 可以陪我撫平難過的肩膀
只能打著電話 用眼淚代替文字 讓他知道 我那時後 真的好難過

還好 有里里的紅酒和辣炒小魚乾
還好 有娟娟的傾聽和搞笑
他們 真的都對我很好
也還好 那時後 有他們
要不然 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難過
畢竟 我覺得 那個當下 那個反應 那些話 都太不尊重我了
會覺得 你也不值得 我再對你好了
不值得 都不值得

今天早上來 趁早會前
和Maggie閒聊中
他眼尖的發現 我粉紅色眼鏡下的雙眼
他問說 你眼睛 怎麼了 這麼腫
我只是 嘆了氣 然後開始緩慢的說
雖然 沒有說完 但我心裡 卻很在意 真的很在意

怎麼會不在意

但 張傳了個簡訊
他說 他很抱歉 希望我 不要生氣了

其實我懂
很多事 很多立場 我都懂
也知道 妹妹會擔心 聽到我哭 會跟我一樣難過

可是 我不是無敵鐵金剛 所以 不可能 這麼快就沒事了
畢竟 我們的感情 還有很久很久的路要一起走
所以 我會釋懷 也會原諒

但我更希望 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因為這樣 我會很受傷 會很難過 會泣不成聲

只覺得 想笑 都沒有力氣...
然後 電腦任性的 要重灌
那我的檔案呢 都在裡面耶

小豪很帥 我問他怎麼用
他還遠端遙控 害我想說 我電腦怎麼會自己動 這麼神奇
真的很感謝 這些夥伴們

然後 我的喉嚨 好痛好痛
但 台中的圖 還沒畫完
但 明天一早YC又要跟我們開會

吼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
我覺得 我連生病的時間 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