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息 只有一個人
看看電視 然後再打開電腦 聽著今天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歌-再見太難
我喜歡聽歌 好喜歡 好喜歡

然後 我總是 不斷的搜尋著 我喜歡的歌
覺得有些歌 可以很輕易的 唱出我的心境 我複雜又無法說出口的感覺

我喜歡 沉浸在歌裡

快樂的時候 我聽歌
難過的時候 我聽歌
寂寞的時候 我聽歌

總覺得 在Maggie筆下的那個蘇安森 好可愛 好快樂
那會讓我覺得 蘇安森 還是可愛的

這是 你最常說的話
那時候的你 總是笑笑的 這樣說我
也總會陪我一起聽 我愛聽的情歌

現在 最適合你和我的歌
應該就是這首歌吧

再見太難

像一場爛電影 看過就忘記
太好聽的話語 一脫口就過期
把妳想的太美麗 是我最大的敗筆
現在至少 己看清

說再見太難 不想再走散
流著淚卻說不出有多難挨
說再見太難 誰轉身離開
這城市不該留我一個人獨白

開始用力去猜 以為猜透就愉快
誤觸陷阱後的傷害 我還在習慣
忽冷忽熱太難猜 愛情不該這麼難
對不起又總來的太晚

說再見再難 再見我的愛
流著淚堅強揮手多麼勇敢
說再見再難 再見曾經的愛
一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陪伴


我會記得 你最後的那個 擁抱
還有 那你很想吃卻沒去吃的 天外天
還有 那次之後 我沒有再坐過的 高鐵
還有 那個有你的美麗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