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幾分甜第31家直營店-瑞芳店 開幕了(掌聲鼓勵鼓勵+尖叫3次)
DSC02179.JPG
其實幾分甜 一直都持續在擴點(幾乎是一個月2-3家)
老闆預計 年底要開50家(嘿啦 要忙死無雙企劃部就對了吼...)

還好企劃部這個4人團隊(大哥(書霖哥)+2哥(志瑋哥)+三弟(毓晴哥)+小妹(曉雯姐))
有著使命必達的精神
都想拿草蓆來打地舖了 還說咧

不過 忙碌的生活 淹到眉梢的工作 卻沒把我們激昂的鬥志給打退
來 再給無雙企劃部 掌聲+尖叫一次

好了 那為什麼 要特別提到這第31家店呢
當然是因為 它的地點 是我居住的城市 ----瑞芳
講到幾分甜 開在瑞芳
就會很自然的 把頭揚起45度 感覺 背後還會有風吹著

這家店 從丈量-->拆除-->開店準備
蘇安森 可是全程參與喔
所以 你說說看 人的一生 能有幾次 是你把大家都喜愛的東西 開在自己家附近呢
重點是 不假手他人

好吧 我得感謝 我的夥伴把這個case給我做 然後大家背後默默支援
讓我有了些許的成就感 在這第31家店上


你吃過幾分甜嗎?
走進幾分甜 幸福你的每一天........
歡迎光臨 會發亮的城堡--幾分甜瑞芳店
哈哈哈
DSC02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