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是佳到現在,一轉眼都一年多了!!
時間過得真快...
蘇安森的心情轉變得也很快~~
昨天的聚餐,看到以前和她們很好的我,
變得興奮起來....超開心的!!
她們說我都沒變,一樣那嚜厚話...
大家都沒變,都還是一樣那嚜體貼,
一直招呼我吃東西,可是我超愛講話,都沒時間吃!!
後來吃飽了~到85度c坐著聊天,
我喜歡這種感覺,雖然天色晚了,雨也不停的下...
讓我想起以前一起共事的日子....
特別是亞細亞大樓的六樓之三,
那裡真的有好多回憶!!好多好多~~~
雖然~常和雅琳姐聊天,
但見了面,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們還一直在玩相機,
那種感覺~好溫暖!!心裡也很感動~~~
不管在哪裡,她都是無可取代的...
以前,我還會幫她買早餐,中午就一起去吃午餐...
都過了這麼久~卻好像不久前才醬做過!!
這些阿姨們,也真的是很貼心,
關心也沒減少過....
對我來說,
能遇到醬的阿姨們是一種幸福,
當然~常聯絡才比較重要!!
所以~~不管在哪裡,
不管是不是常見面~重要的是感情不能斷哦~~
只是~如果有宛美就會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