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回想著
走到這裡 心裡有什麼感受
還有什麼真實的感覺 還牽引著我的每個思緒
人來瘋的蘇安森
每個熱鬧後的寂寞
是不是還持續著 那份熱鬧 在心裡 在夢裡

我告訴自己 忙碌 是很好的方法
最好忙到 可以忘記自己 是怎麼踩在傷心上 走到這裡的
然後再告訴自己 生活這麼充實 也不算虛度

搞笑的蘇安森 有兩個分身
一個看起來樂觀又快樂 一個感性又固執
想起什麼 總愛塗塗寫寫 記錄每個心裡的感受

我是不堅強的 在某些時候 在想起你的時候
這幾天 總是想到你 總是微微的皺著眉頭

只是想說
走到這裡 我已經釋懷 已經長大了
雖然 偶而回頭看看過去 看看你
但也懂 這樣的不打擾的想念 是最好的方式

謝謝子渝 謝謝許小慧 謝謝志瑋 謝謝Maggie 謝謝每個 一直在我身邊的夥伴們
你們讓我 很不寂寞 在這裡

所以 接下來
你們還是要 陪著我 一起往前走喔

雖然 許小慧下午會離開我身邊 不跟我一起吃派克雞排
不過 我真的 該好好感謝你
因為 你是第一個 在這裡可以一起搞笑 msn 說阿密特 還有發囉我的好夥伴
謝謝 今天的愛心早餐
謝謝 是蘇安森的好夥伴

然後 我真的要說 我2哥 真的是一個 無敵好咖(比子渝還好咖...........嗯 她根本很歹逗陣)
每次 不管我說什麼 他總是會第一個加入我 然後 我就會笑出來
雖然 我覺得 他寫的文章 比我還女生
不過好歹 許小慧也說過蘇安森是蘇作家呢
所以 可以拼個高下 互相切磋
然後 那句 我們都在你身邊 你不寂寞 真的讓我 會心一笑
哈哈哈
嗯 我2哥最酷了

來吧
我們還有一罐高級紅酒
還有很多需要快樂的理由

蘇安森加油 Maggi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