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乎著什麼 為了什麼不開心
我懂也不懂 我了解也不了解

不該在乎卻在乎
是因為過去又湧上心頭
還是過去的我和現在的你在我心裡拉扯
為什麼拉扯
努力 說服自己 一遍又一遍
努力 看清現實 一遍又一遍
但卻無可奈何

沉默 不是生氣 也不是任性
是因為 辛苦的想要不在乎
一次又次的跟自己說著 我不在乎 我一點都不在乎
唉唷 何必呢 這又不是你能控制的
就像你哪時候會傷心 是你能控制的嗎

誠實一點 蘇安森
你明明就在乎 明明就不開心
幹嘛不承認呢
一定是 不想破壞現在的樣子吧
可是 心裡還是不舒服 還是很在乎對不對
噓 放在心裡 放在心裡就好

口是心非 是因為
不想為難 也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說出這些感覺
因為 事似而非

對不起 我還在乎
因為 快樂底下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辛苦著釋懷
坐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眼前熱鬧喧嘩
我卻看不見也聽不見
無聲的沉默著

哈哈 畢竟 我還是在乎著 不該在乎的感覺吧
那種感覺
嗯 應該像是心被裝在密封的盒子裡
沒有空氣 也沒有心跳吧
嗯 就是這種感覺
不是想改變什麼 只是辛苦
嗯 對 辛苦 很辛苦

嗯 我一點都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