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們!!我也很懷念
我們小時候
星期天
就在三角窗等阿嬤買菜
然後顧菜

吵架的時候
我跟毓晴一隊
姐跟毓茹一隊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吵架
我還跟毓晴回他們瑞芳的家
結果那個禮拜阿母剛好從三重回來
我卻因此錯過跟阿母見面的機會
那時候我都很期待每次阿母回家裡來看我們

小時後
好像有很多回憶
可是都忘了
只是一直記得
小時後
我們很要好

希望從現在開始
我們都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我愛妳們!!

這是雨涵妹妹寫的....

就是醬~每個人記得一點!!
卻都沒有忘記過在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
一段童年的美好回憶!!
姐妹的感情~就這麼奇妙的又連在一起~~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再去拍照!!
一起回憶我們的童年,順便了解現在的生活~~
頓時發現~童年生活~竟是這麼讓人回味....
回憶~真的很美好~~~
加油哦!!各位姐妹們~~
不只現在,我們要當永遠的好姐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